close
拔除維生系統後爸爸一切平安,但因耗費過多體力,今日無法轉普通房讓爸爸相當失望,我們好心疼,醫師強烈建議暫停所有會客,以讓心臟全力恢復。

請各位靜候消息不需前來探視,轉入普通房後我再通知,因我能聯絡到的人有限,看到此篇文章的您請幫我們轉告其他相關親友,這都是為了爸爸好,各位有問題可與我聯絡,謝謝。


曉苓


4/28 (一) 今早回到公司上班,手邊很多瑣事要處理,並四處打電話懇請親友暫勿來訪,果然收效。爸爸今天血壓依然很低,但是臉色血色已恢復大半,導尿管移除,可自行排尿,起身需要支架穩住,不過支架還沒來所以也不讓他做太大的起身動作,只調整病床上半身約七、八十度,以防他脊椎壓力過大或是血壓又降低。

妹妹說,在葉教授巡視爸爸病床時
有一個阿嬤過來想問教授問題,開口叫醫生時,教授還用台語回答說"我不是醫生,我是他(指我爸)朋友。"太窩心的一段話了...,被如此德高望重的權威給了這麼大的面子,覺得好榮幸喔,葉教授說話的感覺就像是自己的叔叔北北一樣,一點架子也沒有,感覺他的人生也是一路苦過來的。

下班後去幫爸爸換一台裝電池的MP3,家樂福的3C主管熱心協助退換貨及轉換MP3,(住在鳳山的朋友可去光復路家樂福找陳樹德先生購買3C商品喔)。言談間獲知他爸爸當初也是有給葉教授開過刀,對葉教授讚不絕口。爸爸學習能力本來就很強,拿到MP3之後很快上手,對於曉萍用心把爸爸愛聽的音樂放到隨身聽裡爸爸蠻驚喜的,可見生女兒才貼心。爸爸說話也沒那麼虛、喘了,明天如果排到病房就可以轉房,我們依然持續按摩四肢的動作不敢鬆懈。

回到家屬休息室準備就寢,看著這兩天轉病房的三床、新報到的一床、以及沒撐過去的兩床,有很多感慨...。

**感謝淑雲姐提供翠柏卡拉團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7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