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淑雲姐、夏經理提供翠柏卡拉團照片**




4/28 (二)  11AM 爸爸早上就被告知可轉普通房之後超開心的,餐點都吃得乾乾淨淨一點不剩,現在只要等待病房整理妥當可遷入,終於可以脫離每天三組觀光團的日子囉,不然我考慮開始收門票了,爸爸根本就比團團圓圓還紅,同病房其他病患家屬應該都在想那個2536是誰ㄚ也太忙了吧。

2PM
再度被賞了一個大面子。葉教授特別安排一間單人房給爸爸休養!!目前除了吸氧氣外沒有任何醫療器材連接,這點我到還蠻擔心的。病房號碼爸爸希望暫時保留不公佈,待他精神體力各方面都恢復較佳時再和大家話家常,任何問題可請先聯絡我或是媽媽。

6PM 我才剛幫爸爸發完簡訊,劉義叔叔、小娟阿姨再度搶第一時間抵達,感謝她們總是義不容辭不落人後。聽著大家聊起當天的狀況,不免還是覺得雞皮疙瘩。

7PM 四叔叔離開高雄前和小龍哥哥一起來探望爸爸,才知道曉雲大嫂的爸爸也是同病相憐躺在病床上,希望曉雲爸爸可以像我爸爸一樣碰到一個好醫師幫他開刀。爸爸終於和奶奶通電話,但是他的情緒還是太激動了,避免危險還是把話筒交給四叔叔去冒充爸爸和奶奶對話好了。

8PM 詹姆斯陳帶著筆電來訪,真是好禮物阿!風塵僕僕來到高雄還要幫我搬一堆東西,耐操又凍久,交情真的沒話說了。周姿雯姐姐跟男友來訪帶了補體素,並陪媽媽蠻長時間的,感謝如此貼心。

9PM 袁叔叔、余阿姨帶了白蘭氏雞精來,爸爸終於可以跟整個搶救事件的關鍵人物好好對話,袁叔叔把我本來要藏好的心臟電極給搶先說破.....,斷了我的梗啦!!~對話內容爸爸會做一次回憶描寫。

10PM 我替爸爸回電給葉致剛少校前幾天代203劉廠長送鳳梨來致謝,並說爸爸精神好轉後會親自致電劉廠長道謝。

11PM 2528英奇要幫媽媽掛榮總許秉義的爆滿診,感謝....,還是南部人比較熱情的說,不像北部人淡薄的要命哪。

0AM 以感激的心送詹姆斯陳離開,等爸爸服藥熟睡,更新完這一天我也要準備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7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