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 (日) 7AM 回家休息一夜的媽媽今天看起來精神頗佳,幫他量完體溫後就放心讓他進去餵食。

11AM 進去一看已經沒有心臟幫浦的機器在床邊了,爸爸說8點多由許醫師移除了,前幾天醫師將葉克膜使用比重逐漸調整到心臟幫浦上時,他就有呼吸沉重的問題,雖說心臟幫浦對身體的影響不如葉克膜大,最危險雖然移除了,但也代表剩下的那一台幫浦就是爸爸能不能撐下去的關鍵。爸爸心中自有一番掙扎,我想之後再讓他自己針對這一段寫回憶錄跟大家分享吧。李自斌北北跟阿姨看了部落格後和我們聯繫安排會客,帶來了產地很慢花蜜(現採)+市價數仟元的補血丸(連我都想吃了),在爸爸的交代事項中,出現的聯絡人就是李北北的名字,所以我知道李北北跟阿姨的來訪對我爸爸很重要。感謝你們!

12AM 麗芬阿姨做了山藥蓮子湯,爸爸吃的量竟然是平時的三倍,我們超高興的,阿姨晚上還要再幫爸爸敖一些補充元氣的湯,感謝阿姨的用心。

14PM 小龍哥哥和曉雲大嫂、四叔叔都來看爸爸,但是剛拔幫浦的爸爸體力耗弱正在補眠,大家輪流默默的看了幾分鐘之後就退出病房,本來要餵食水果的媽媽也讓爸爸好好休息。這兩天左右腿重大維生系統拔除時都是林秀芳護士在旁邊幫爸爸加壓止血,以及處理許多複雜的護理動作,林護士動作俐落態度親切,是爸爸相當信任的資深護理人員。

明天我就要上班,回家整理東西順便更新日誌,把最新消息貼上來讓大家知曉且寬心,爸爸轉入普通病房後各位就可以有比較充裕的會客時間來探訪爸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7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