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腦
讓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兩年前這個時候我就已經有預感這一天的到來
我明白你才剛踏進社會
不該給你壓力
但是我所要講的不單單只是這些
當你在我生日時傳來的簡訊就足已表達我兩的窘境

dear,我知道你對我的感受已經不同以往
dear,我不想綁架你美好的未來

若只是習慣了彼此體溫而繼續著不知所以然的每一天
若像你那天說的生活沒有重心只依賴消費奢侈品度日

從你眼裡我看不見我們的未來

我喜歡看你用著小畫家聽我誇獎時害羞的樣子
逛街時兩人看著櫥窗兩眼直視標的物衝進去結帳
為了莫名其妙的笑點跟路人的失敗穿著嘲諷一番
白天睡太多晚上睡不著臨時起意的接龍遊戲
一起看喜歡的電影一起感動,雖然每次我總是哭的很淒慘

現在起我要面臨的是漸漸浮現的現實問題
說簡單很簡單說複雜也很複雜
爸爸媽媽工作生活還有我自己...還不就是這些
六年,還有幾個六年
所以
在你想清楚之前
擁有各自的一片天空也許是唯一能做的決定
承諾並不一定是壞事
相反的那也許是一種促使成長的力量

我不再當你的GPRS
你要學著認路
我不再當你的理財顧問
你要好好存錢
我不再跟你搶著MSN
以後我們線上聊天

最後很唐突的請你原諒我用冰冷的文字表達
因為眼淚已經毀了三張信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7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