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歲的奶奶哭了
淚眼汪汪告訴我那些大人們不能說的秘密
他的某一個兒子不時約她出去吃飯,一大群人和樂融融的吃著,直到結帳的時候巴巴地望向她。
他的另一個兒子傻傻的不知道外面很多壞人,老是被其他人欺負,或是教唆他做那些人自己該做的份內工作,讓她每天都找不到他,好擔心好擔心。
還有另一個兒子拿她抽屜的醫藥費,塞給了對面那戶陪睡的外籍新娘,她的藥只好省著吃。

奶奶用沾滿油漬的手抹了抹眼淚繼續埋首啃著魚頭
對不起,奶奶,我沒有發現你已經好老好老,老的連做菜都沒有辦法了
那些讓你傷心的人好過分
我會陪你,像以前我小時候你陪我那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7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