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爸爸被推出脊椎手術室緊急送去心導管到加護病房對我交代後事,每一刻面對爸爸,我都擺出堅強又故作輕鬆的表情,病床前我絕不掉一滴眼淚,為的就是讓他不對病情多做負面聯想,也不讓他擔心我們。

我今天因為爸爸一時耍脾氣說話
傷了媽媽抹煞她兩週來的辛苦照料而哭了。

每次我下班匆匆趕到醫院,看到爸爸臉色紅潤坐在床上,心裡都有一種不踏實的緊張感,我怕這都是假的,我怕我們只是一時欺騙死神。這棟大樓裡那麼多人渴望自己所愛所關心的親人能夠有一絲絲機會存活,我們接受了許多幫忙與祝福的力量而奇蹟般的重生,多少人不計一切代價想得到的幸運落在我們身上,如果不能好好把握並且珍惜,既對不起生命更對不起所有為了我們東奔西跑的親朋好友們。

爸爸明天就要出院,也許是前兩週的苦痛因逐漸恢復才讓他有了力氣表達積欠已久的負面情緒,過去的日子每一天都充滿了疼痛不適,他全程清醒接受手術急救的苦我不敢想像,所以我也會站在爸爸的立場體諒這一切,真希望出院後他的脾氣能改一改。

今天大舅媽跟冠丞哥哥帶了水果跟現金()來,爸媽雖然覺得很為難還是收下了,隨後小姨丈也來了,謝謝這些親戚對爸爸的關心。
也謝謝安妮姐大方提供助行器與輪椅借爸爸
過渡期暫時使用,安妮姐的時尚鮑伯髮型超可愛低,猜不出年齡....。

感謝李自斌北北和彭阿姨總是在我更新的隔天就忙著連絡跟爸爸有關的事情,從提醒我們慎防小偷到找保險業務朋友聯繫媽媽,一切的一切,感激不盡,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7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