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爸爸穿好支架,我和媽媽小心扶著爸爸去廁所自己便便,一步一步虛弱走著,目前臥床太久雙腳沒有什麼力氣,加上脊椎也沒有完全復元,一切都必須小心為上。昨天下午起血糖值到達212,但因為距離用餐才一小時,可能數值並不完全正確。進跟出也沒有平衡,大約差了6、700cc,所以我們得調整喝水喝湯的量。

11AM 神經外科的護理師來幫爸爸拆脊椎的縫線,媽媽不敢看所以我幫爸爸看,傷口上端癒合不錯,但下端因為護士小姐換藥欠謹慎導致血肉有些外翻,看來需要再一些時間重新結痂。

12PM 麗玉阿姨、姨丈、佑宣帶午飯來看爸爸,阿姨這幾天不辭辛勞幫我們張羅午晚餐,爸爸很感謝她們,希望等爸爸回家後我們親戚們能像以前一樣來我們家喝茶聊天....。

14PM 照心臟超音波,結果顯示心臟仍有積水與心律不整。稍晚許醫師看過數據後說已經比之前好很多,但爸爸必須試著做些手腳運動幫助心臟復健,才能改善無力打不出血液的狀況。無論是坐起來或是走動,爸爸大約三分鐘後就開始頭暈無力缺氧,這幾天我們得多試幾次讓他漸漸習慣。

15PM 楊國開北北、楊清龍夫婦、趙小敏夫婦、蔡榮仁夫婦、李自斌夫婦,等等共九位叔叔北北阿姨帶水果來病房看爸爸,李北北三度來訪帶來了亞培安素。爸爸做完心臟超音波推回病房之後被這麼大陣仗的訪客感到很激動。這也是我收過最大的禮物,上天幫我把爸爸從死神手中搶回來。

16PM 趙雅蘭護士幫爸爸量血壓,結果被我們攔住問一堆問題,態度有禮又有耐心,又是一位善良的白衣天使代表,和早班的黃愉禎護士不耐煩又不負責的態度天差地遠...。

20PM 大爺、大娘、哥哥、姐姐、小虎、澤生來給爸爸禱告,麗芬阿姨帶了有機水蜜桃給爸爸解饞,正好加入大團圓的行列,大家都因姐姐的禱告深受感動,爸爸也留下喜悅的淚水,姐姐還買蛋糕來幫我生日以及爸爸的重生慶賀,整個病房充滿了溫馨的氣氛,讓爸也笑瞇瞇的,謝謝大爺一家人對我們的關心和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7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