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希望你的葬禮形式是如何?


2.你希望你的朋友在訃文中是怎麼樣述敘你的...


3.你的遺囑想要怎麼寫?


------------------------------------------------



就這首吧
fly me to the moon
為我辦一場歡送會,因為我要去冰島觀測雲層.
你知道,地球正處於天氣極端不平衡的狀態
聖嬰現象越發嚴重,
溫室效應造成生態失衡現象已經不是人類所能補救的.
在沒有人自告奮勇之下
我自願前往冰島的觀測站駐守
隨時把最新的氣象資料做好分析傳回總部
這項計劃對人類的幫助將是拯救物種的重要關鍵


歡送會上只准出現爵士樂,但為了預防太沉悶,可以安插幾首老搖滾.

(千萬別齊唱詩歌或是喃喃頌經,以免我聽不見你們的閒聊)

原諒我寄不出e-mail因伺服器無法連線造成錯誤
電腦裡有我的預錄擁抱
我的香水留在桌上
請不要落淚,請祝福我
病痛到了那裡也會自動痊癒


請不要傷心,請想念我


---------------------------------------------

ps.希望我真的有機會可以看到朋友為我寫的訃文
好像沒有人能看到自己的吧.
如果你願意可以留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7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