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yage 1/12
KISSBYE之後列車帶走你留下我
假設一天就是一個月
從現在開始就是沒有你的一年
姑且稱做普羅旺斯年
假裝你旅遊在充滿和煦陽光的溫暖法國南邊
香草早餐跟微胖主廚代替我的法式吻
幫惺忪的你展開每一天
Bonjour!!!

*Voyage 2/12
翻越數座農場
被葡萄藤蔓圈起來的秘密
你歪著頭按下號碼
透過越洋電話線問候今日

聽見陽光微風徐緩
聽見香草瀰漫空氣
聽見心跳頻率同拍

待釀葡萄溫潤微醺
注滿我等待的空檔

bonsoir...

* Voyage 3/12
農曆六月初十大暑正盛
中午突來雷響夾著嘩嘩大雨
所有暑氣點滴凝聚成蓄勢待發的悶雷
多希望你在身邊陪著目睹夏天的尾巴走過
在額角的汗水還來不及滴落以前
用一個輕吻迎接可愛的楓葉

* Voyage 4/12
起床想你
搭公車想你
上班想你
午休想你
走路想你
流汗想你
吃飯想你
發呆想你
看球賽想你

"明天醒來就滿三分之一" 你說

* Voyage 5/12
原來作夢並不那麼不快樂
想像力在我的潛意識中留了讓你發揮的畫筆
你在夢境裡打翻蜂蜜,所以陽光緩緩流進窗口
你搧動睫毛,替我拂去遮住藍天的雲朵
你穿著綠色上衣擁抱我,所以草園花朵齊放
你輕輕吻了我嘴唇,粉紅爬上臉頰
而你不經意的輕浮,讓紅色妒火燎原我

* Voyage 6/12
迷路在行事曆當中
時間已經沒有任何存在意義
在沙漠和焚風中消失了整整四個月的家書
看不到摸不到型體
只有熟悉的聲音熟悉的用語
不夠不夠全都不夠
這一點也不浪漫的旅行
快點ENDING

* Voyage 8/12
活在當下是今天收到的名言
設定好了目標就心無旁騖的向前走
偏離>>修正>>偏離>>修正
沿路的雪山絕景,雨後的天空拱門
跑車浪漫之旅的導航地圖會烙印在心中

* Voyage 9/12
1.能夠擁有一個確切的目標實在是很幸福啊
2.睡前的藥品從普羅旺斯年開始那一天就沒有在服用
3.持續脫皮的眼睛還有消失的雙眼皮回不來
4.不要妄下定論,不要把路走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7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