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妳是個幸運的女孩。
細細看了好多角度,豐滿又嬌小的妳,羞怯的嘴角,白皙的皮膚,長長的頭髮,好可愛,說話的聲音應該是輕柔又小聲吧。

妳頭上那頂帽子是我的。
回想起從前好像比回想起昨日還來的容易。我還記得那天我穿了黑色的細肩帶,一樣熱得要命,帽子底下同樣也是一張戀情初初萌芽那種開心的笑顏,一樣也是照片拍不停...

希望妳們快快樂樂的過生活不吵鬧,彼此信任互相扶持,到很久很久...
他偷瞄別的女生時,別擔心,他只是有色無膽。
他最討厭吃芋頭,記得火鍋別放這道食物。
常常陪他逛街滿足他對流行的好奇心。
買衣服聽他的意見準沒錯。
別讓他喝太多啤酒,他骨頭不好而且有啤酒肚。
他媽媽喜歡日本文化,記得去他家時多帶點日式伴手禮給媽媽。
他睡覺磨牙打呼時,幫他翻個身。
吵架時他如果先低頭,馬上給他一個抱抱回應。
冰箱隨時保持客滿狀態給喜歡喝冷飲的他。
有空幫他剪剪頭髮。
他會為妳畫許多畫像,傑作完成時請對他投以熱情的稱讚。
早上起床背痛哀哀叫時幫他用熱毛巾按摩。

妳一定會是一個比我更好的女朋友,請你好好愛他,支持他的才華跟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7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