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跟我是這麼不同,卻又異常的相似。

那些最該被記得或是最該被遺忘的秘密你我都一清二楚,不會再有第二個人聽過這些事情。而你見過我數百種面向與每一次起落。所以最不必要的就是言語了,太多餘。

帶我走進ROXY,對我人生的改變真的很大很大,我不知道我是否在這個轉折之中做了正確的選擇,但我總覺得未來你還會再帶一次很重大的轉戾點給我,我希望下次機會來的時候我能做出最聰明的決定,同時我預言即將目睹你不久的將來某一次蛻變。
我希望我曾給你過甚麼,為你留下過甚麼。我們很少有過真正獨處的相聚時光,那天離開美術館妳傳了簡訊給我,我沒有回,因為我知道你感受到我當下的感受。我們隔了幾個月才MSN一次,幾年才見一次,還是同樣的默契,不因為暫時失聯而減少,也沒有許久未見的尷尬,一切都那麼自然而然。

你散發著一種風情,不安定、善感、活躍、悲傷、秘密、率真、深沉、性感、任性、矛盾,我這麼說,妳是一副塔羅牌。妳是一個住在壞心天使身體裡的善良惡魔。妳是我的SOULM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7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